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

再見,小貝



小貝

是我姊姊養的貓咪

昨天⋯六月三十日

她卧在竹籃中像睡覺般安詳地離開了😪

小貝

我們(尤其是你的媽媽)將永遠記得你

你可愛的模樣會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❤️



小貝是一隻很特別的貓

不單止毛色特別

性情也與一般貓咪有別

她不像一般的貓高竇

反而經常會嗲人

要我姊姊抱著

像一隻樹熊掛在人身上

性格十分溫馴

無論清潔眼耳口鼻剪甲洗澡

都任人擺布

真是一隻很特別的貓咪

她八個月前被診斷出患上乳癌

但隨後的八個月時間

她都生活得很好

實是感恩🙏

祝願小貝在彩虹橋🌈的那邊

不再有癌病的痛楚

快樂地生活於另一個空間💫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昨天我知道了消息後

心裏很難過😪

每次看到姊姊傳送來的WhatsApp 

眼流都忍不住了😭

難過固然是因小貝的離去

流淚固然是因自己一向眼淺

但那份感同身受的悲傷

也許是源於「今日的你,他日的我」的思緒

但我知道⋯我明白

沉溺於負面哀愁的情緒是無濟於事的

應該珍惜眼前人

活在當下

Toffee 

我們相處的時光都是很珍貴的

我會記在心中

也記錄在此⋯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