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

陪著你走⋯





陪著你走⋯⋯....

句子是 open-ended的

是代表我心裏有希望

是代表我相信奇蹟

是提醒我要有正面思維

是鼓勵我和Toffee 要加油⋯,不要放棄💪🏻

************

有人說:「生命不在乎長短,

只在乎活得精彩,只在乎生命的質素。」

我說:「Toffee⋯my dear💞

我在乎你生命的長短,

我會令你繼續活得開心⋯

I promise 」

************

沒有寫博文已年多

今天重新開始⋯

為的是記下這段

陪著你走的日子

但願是一段幾百幾千日的歲月

I wish and I pray🙏


攝於2017年2月24日










7 則留言:

  1. 很久不見,雖然不知是甚麼事,你們也要加油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狗會收到媽媽心意的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久不見,看到你的留言,有久別重逢的感覺,謝謝你呀:-D

      刪除
  3. 狗兒有你陪着走……就會開心了!
    加油,祝福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狗兒有你陪着走……就會開心了!
    加油,祝福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你的祝福,狗狗能繼續開心生活,就是我的心願呀:)

      刪除